当前位置:

牢记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4: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8月30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1011会议室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婷主持,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政治理论学习。首先由张婷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支部副书记程继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其次,支部纪检委员潘秋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范崇静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最后,由支部党员侯晓玲传达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支部党员杜彪领学《信访工作条例》。

第二阶段支部微党课,由杜彪和范崇静两位同志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之民族宗教工作”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让全体党员学习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起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做好宗教工作能力。

第三阶段交流发言,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高山清渠》。校友办主任王刚、党员高媛、卢汉全三位同志分别对观后感体会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黄大发几十年如一日的追梦精神,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履职尽责,以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砥砺前行。

最后,张婷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自我能力提升,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范崇静 初审/秦敏 复审/ 林静 终审/张婷


杜彪上微党课

高媛、卢汉全、王刚分享观后心得

会议现场

上一条:冲锋在前 凝心战疫——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省民族博物馆副馆长马丽亚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