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冲锋在前 凝心战疫——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2年09月10日 20: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疫情警报的号角吹响,党员们纷纷闻令而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身先士卒、坚守岗位、服务师生,始终站在疫情防控前沿。党员们纷纷发挥自身优势,有的第一时间服从安排立即返岗,有的就地亮牌加入各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初始,支部程继华、陈露、苏航、张乐乐、严晨思仪等同志第一时间冲锋一线,“疫”马当先,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到校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校为家,全勤24小时值守,确保上传下达信息畅通,坚决做好综合协调、文稿起草、每日信息报送、拟制应急机制等工作,积极协调全校在校教职工住宿、核酸检测、物资分发等工作,有效发挥了信息枢纽的作用,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守院人”的担当作为。支部党员卢汉全同志,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加入中山南路党员退伍军人志愿者队伍,投身疫情防控战;支部黄廷芳同志夫妻双双齐上阵,“疫”刻不停,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上门为社区聋哑老人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统计和抗原检查服务工作。

旗帜引领方向,组织凝聚力量!在疫情防控战中,第一党支部成员“疫”心为民,在支部党员的带领下,部门李子涵、任晓军、王学国等同仁也主动申请,临危受命奋战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并肩作战,伴随着一声声“我去!”“我到岗!”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的光与热,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奏响抗疫最强音,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师院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文\范崇静 图\卢汉全 黄廷芳 审核\张婷

第一支部党员同志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第一支部党员同志参与抗原检测、物资运输工作

第一支部党员同志参与全勤24小时值守、物资搬运工作



上一条:助力师院抗疫,贵州民盟暖心相助
下一条:牢记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