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族博物馆副馆长马丽亚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8月20日 15: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8月18日下午,贵州民族文化宫(贵州省民族博物馆)党委委员、副主任(副馆长)马丽亚率贵州民族文化宫(贵州省民族博物馆)民族图书与数据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我校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统战部副部长林静陪同。

马丽亚一行实地参观贵州教育史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马丽亚表示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在贵州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校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今后要加强沟通,继续开展馆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还就其他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一)

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二)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文/秦敏 图/范崇静 一审/秦敏 二审/林静 三审/张婷

上一条:牢记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外人士热议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