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同心战“疫”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21:1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的盟员们凝心聚力,同心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9月18日19:30时,支部在线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9月16日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会线上会议精神,引导盟员们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盟贵州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动静”结合,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心聚力作贡献。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支部主委邓琴主持会议。

邓琴在会上首先慰问了全体盟员,询问盟友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传递盟组织真情,让盟员感到组织的温暖。

随后,邓琴详细传达了9月16日召开的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会线上会议的重要精神,要求广大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的姿态,敢于与抗疫舆论场中的谣言是非、负面言论作斗争,勇于弘扬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正能量。要发扬好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界别优势,结合自身岗位、所处社区的实情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上,盟员们积极交流,就特殊时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做法及心得体会畅所欲言,进一步坚定战“疫”信心,赓续“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民盟优良传统。

文、图/全奕 审核/邓琴

组织生活会在线也热烈

盟员们积极交流互动

组织生活会凝聚力量


上一条:真情相助——民盟黔西市支部组织黔西莱特眼科医院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条:同心战疫 助力有我—贵州师范学院统一 战线之民革师院支部在行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