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相助——民盟黔西市支部组织黔西莱特眼科医院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8: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帮助学校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学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民盟师院支部再次积极协调各方,民盟贵州省委对学校开展第二轮捐赠爱心物资活动。9月27日下午,民盟黔西市支部组织黔西莱特眼科医院向我校捐赠的2000斤大米、1000斤面粉、600斤食用油、7200颗鸡蛋等抗疫物资承载着满满爱心送抵贵州师范学院。

一箱箱爱心物资、一声声暖心话语,为每位在校师生的心注入温暖的力量。这些爱心捐赠,不仅帮助学校更加织牢织密民生保障网,还让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校教职员工感受到温暖,坚定了我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我校对民盟省委、民盟黔西市支部以及黔西莱特眼科医院的慷慨捐赠深表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全校师生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我们坚信,以源源不断的爱心之举,凝聚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强大合力,一定能够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茜  图/宣传部  初审/秦敏  复审/ 林静  终审/张婷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师生展担当”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
下一条:​凝心聚力 同心战“疫”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