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战疫 助力有我—贵州师范学院统一 战线之民革师院支部在行动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3:5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来,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纷纷闻令而动,主动作为。民革贵州省直属贵州师范学院支部积极行动,组织党派成员,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战疫。

疫情防控期间,民革师院支部主委、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带领支委成员在支部开展“抗疫有我”捐款捐物倡议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寻找渠道,广泛联系,筹集到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价值9000元,于9月18日全部捐赠给学校。支部副主委乐艺在中秋佳节之际,向社区志愿者捐赠了28盒月饼,价值5000元。支部党员赵连瑞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活动、钟雨航参加贵州电子商务云的民众生鲜采购及时配送工作。

民革师院支部捐赠的口罩

同时,支部党员龙正林、王毅、周超等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同心战疫。在中秋节、教师节用演唱和演奏的方式,把美妙的音乐献给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师生大众们,用音乐给大家加油打气,传达情感,通过网络鼓励大家众志成城抗疫情,万众一心渡难关!

支部党员用音乐为大家加油打气

疫情面前,贵州师范学院统一战线成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为战“疫”工作群策群力,共同助力学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统战力量。


文/范崇静  图/民革师院支部  初审/ 秦敏  复审/ 林静  终审/张婷  



上一条:​凝心聚力 同心战“疫”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动静贵州:贵州师范学院统一战线众志成城画出战“疫”“同心圆”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