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遵义医科大学统战部莅临我校开展互学互鉴交叉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0: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31日,由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宇亮同志带队的第九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统战工作互学互鉴交叉检查工作,检查工作会在我校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昌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璞,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婷主持。

郭宇亮介绍了本次互学互鉴交叉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检查的步骤、内容和方法,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此次检查的目的是聚焦今年以来高校各项统战工作的安排部署,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入手,本着相互学习、加强经验交流,不断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郭宇亮讲话

张婷汇报了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从总体思路、主要做法、亮点特色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学校党委切实履行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统战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发挥统战成员优势作用认真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等情况。

张婷汇报统战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学校统战工作支撑材料和相关文件

会议现场

最后,张婷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以查促管、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积极探索新时期做好我校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发挥好学校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全面推进学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范崇静 图/丁蛟 审核/张婷

上一条:盘点成效 激励奋进 共谋新篇——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21年终总结大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来校调研交流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