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点成效 激励奋进 共谋新篇——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21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1: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31日,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在教务处会议室欢聚一堂,以年终总结大会的形式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邓琴主持。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校统战部副部长林静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邓琴总结了支部2021年盟务工作。2021年,支部在民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坚守合作初心,忠诚履职尽责,各项盟务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传达民盟贵州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各位盟员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同心思想基础,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通过学习不断增强盟员政治素养,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支部2021年盟务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贵州民盟成立7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2021年,支部在民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守合作初心,忠诚履职尽责,各项盟务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1年支部在民盟省委组织的年终考评中,连续5年均被民盟贵州省委评为“优秀支部”,支部被民盟省委授予“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支委全奕荣获民盟贵州省委2021年度“优秀盟员”称号。

会议还对今年新入盟的盟员举行了热烈的迎新仪式。

辞旧迎新,激励奋进。邓琴在会上强调,支部要继续坚持民主和团结的良好氛围,强化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调动盟员参与盟务的积极性,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发挥盟员界别优势,汇聚盟员智慧,以教育、民生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抓手,从调研课题入手,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要扩大社会服务活动范围,为支部的不断发展,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文/图全奕 审核/邓琴

会议现场

热烈欢迎新盟员

上一条: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遵义医科大学统战部莅临我校开展互学互鉴交叉检查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