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微党课”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5:3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1月29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信息楼1310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微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宣传部、统战部所属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严兴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习近平: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要求和说明。

接着,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通过观看视频和材料学习的方式,学习黄文秀、陈立群同志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勇担使命、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可贵担当。

随后,冯建国同志以《浅谈如何培养宣传思想工作者的“四力”》为题,讲解了如何通过不断增强“脑力、眼、笔力、脚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最后,党支部成员还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进行了心得交流,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成就展并结合今天的学习内容,要以黄文秀同志和陈立群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文/秦敏 图/苏致龙 审核/严兴诚

严兴诚主持会议

学习陈立群、黄文秀先进事迹

微党课——浅谈如何培养宣传思想工作者的“四力”

冯建国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肝胆相照,共话发展——我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自身问题抓落实——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