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肝胆相照,共话发展——我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6:3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12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负责人邹晓青主持,我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代表出席会议,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邹晓青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和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关于统战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重点作了说明。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汇报了各党派在组织建设、教育扶贫、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培训、保障学校统战工作更好开展等进行了热烈发言,提出不少宝贵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勇挑重担,为学校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邹晓青对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在各项工作中的积极努力和有效作为表示肯定,对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切身示范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统战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搭建更多平台,努力营造和谐相处、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让我校各界人士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体会到归属感、价值感和收获感。

文/秦敏 图/丁蛟 审核/邹晓青

邹晓青传达精神

undefined

各民主党派成员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微党课”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