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自身问题抓落实——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5: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11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信息楼1310室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周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接着,石培新和宣传部处级党员干部先后紧紧围绕三个方面“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普通党员结合党章党规要求围绕五个方面找差距并给支部委员提醒警醒。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更是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深处的自省,对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宣传部、统战部作为党委重要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立更高标准,坚持更严要求,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为广大师生做好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终生课,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把问题找深、找细、找实,并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严兴诚

支部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微党课”
下一条:贵州省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学院支社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暨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