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微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2:2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信息楼1310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微党课”。学习研讨的主题是“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宣传部、统战部所属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冯建国同志和陈璐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原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原文。

    随后,邹晓青同志从入党动机开始,结合宣传部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固本铸魂工作,并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好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好我校意识形态主阵地。范崇静同志、赵利平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工作体会,谈到自己要通过多做多承担多奉献;管住头脑、管住嘴巴、管住手脚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煜同志以《用“五个跟上”的思维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题,从政治站位跟上党性要求、思想观念跟上形势发展、工作内容跟上需求变化、应对风险跟上技术创新、自身能力跟上使命任务五个方面给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文/秦敏 图/苏致龙   审核/严兴诚

邹晓青交流发言

严兴城主持会议

冯建国 陈璐领学原文

赵利平 范崇静交流发言

周煜上微党课

学习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庆祝建国7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