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庆祝建国7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1:1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03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由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宣传部、统战部所属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严兴诚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原文。文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在全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

随后,党员干部冯建国同志、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煜同志分别发言,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意用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当日下午,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观影结束后,大家思想受洗礼,精神受鼓舞,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窗体顶端

/秦敏 图/丁蛟 审核/严兴诚



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支部成员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微党课”
下一条: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公告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