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知联会组织会员到乌当新堡民族中学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4年11月25日 13:4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我校知联会组织会员到乌当新堡民族中学开展调研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我校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使无党派人士走出校园了解社会,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促进他们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教育、社会发展上。11月21日下午,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到乌当区新堡乡新堡民族中学开展了调研活动。

在知联会会长宛容教授的带领下,下午两点,大家来到了独具布依族特色的新堡民族中学参观调研。在参观调研中,新堡民族中学的王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会员们关心的学校师生现状、留守儿童管理、学校特色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带着大家重点参观了乡村少年宫、美术教室、留守儿童之家,大家欣赏了新堡民族中学老师和学生们创作的布依族特色艺术作品——簸箕画,与学校“留守儿童之家”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需求情况,也表达了对这些孩子的关爱,并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关注留守儿童群体。在调研中,会员们了解了基础教育的实际情况,纷纷就自身专业及学生培养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向王校长表达了长期帮助、合作的意愿。

调研结束后,会员们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就是要坚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组织多种活动,不断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为学校和社会多做贡献。大家还就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校统战部部长伍燕应邀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组织专家赴兴义市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条:我校民盟支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