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民盟支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年04月14日 20: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 26 下午,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第五届换届大会在文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第四届主委刘启艳,副主委邓琴、李乐京等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民盟支部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我校民盟支部副主委邓琴主持。

会上,刘启艳主委代表民盟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介绍换届选举筹备过程;李乐京副主委宣读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委第五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大会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7名委员分别是:邓琴、李乐京、史先建、宋志辉、全奕、邓秀平、曹月勇。经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邓琴当选为支部主委,李乐京、史先建任支部副主委。

随后,邓琴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做出的成绩表示了敬意。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在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带领全体盟员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奉献精神,为学校建设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邓琴主委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2014年,支部将紧紧围绕民盟中央在全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同时,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制定的《贵州省民主党派无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学习中共中央和中央贵州省委大政方针政策、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学习老一辈优良传统、学习先进典型,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作贡献、服务经济协调发展作贡献、服务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同时,2014年,贵州师范学院民盟支部将与民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整合资源,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上继续打造品牌活动——“青年时政论坛”,与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共同做好系列“学陶”、“研陶”,服务贵州教育的各项工程项目。

刘启艳主委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了祝贺。希望我校民盟支部以自身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思想和组织建设,认真抓好支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新一届支委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带领盟员加强学习,搞好组织发展,不断壮大组织;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组织活动,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知联会组织会员到乌当新堡民族中学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座谈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