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1:0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11月21日,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26名盟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主委邓琴主持会议。支部老主委刘启艳到会指导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支委委员全奕汇报了支部前一阶段开展活动的情况。2014年以来,支部转变观念、创新模式,多形式开展工作,共计开展十余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支部副主委史先建介绍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方面主要采取的措施。一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搭建好为广大盟员服务、开展好盟工作的工作班子。在各学院中组建工作小组,建立信息员,确保信息能及时上传下达。二是建立信息平台,建立信息QQ群,搭建盟员的精神家园,及时公布相关信息。三是做好系列活动。多次委派盟员参加盟省委召开的工作会议、学习会议。即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又不断提高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

随后,邓琴主委传达盟省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学校当前主要工作,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做一些具体安排。她首先肯定了民盟支部这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隆重介绍了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在学校中树立了盟支部的良好形象的梁志远教授、李建年教授、陶秀筑副处长、王奉涛教练等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

同时,邓琴主委向盟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二是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健全组织生活,积极开展各项组织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盟员政党意识,关注民生、民情、民意,真正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全体盟员要以新的面貌、新的动力、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支部老主委刘启艳在会上做交流发言。一是希望支部多与其他支部交流沟通,联合开展活动,共同进步;二是要发挥支部各工作小组的工作积极性,集思广义;三是希望每一位盟员都要关心、爱护组织,要携手共建组织。

在热烈的气氛中,盟员们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感受到了支部蓬勃的朝气。大家纷纷掏心窝,说心里话。即愉悦了盟员的身心,又增强了盟的凝聚力,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 全奕)

上一条: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举行2014年度总结会
下一条: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组织专家赴兴义市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