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举行2014年度总结会

   时间:2014年12月11日 09: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14年度总结会

2014年11月28日下午,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总结会。

支部主委左羽教授与会员们分享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传达了民进贵州省委六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支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所取得的成果。

民进省委副主委刘大泯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中的心得,汇报了为参加学校即将召开的“双月座谈会”所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学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会员们征集意见和建议。尤作勇教授重点介绍了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会员发展工作中的主要困难,强调了民主党派自身组织纪律性、凝聚力和影响力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左羽教授谈了2015年支部宣传工作的设想,同时也向会员们征集对支部活动安排的建议。

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到统战部调研
下一条: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