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令狐彩桃副书记参加民盟支部组织生活会做评估冲刺动员讲话

   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6:5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 21 中午,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午餐会的形式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紧紧围绕“迎评促建”这一工作中心,就如何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高水平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建言献策。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统战部部长芦军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主委邓琴主持会议。

 令狐彩桃做评估冲刺动员时说,在评估大站来临前期民盟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具有重要意义。感谢盟员们对学校建设作出贡献,长期以来在学陶、研陶,教学、科研等方面功不可磨,做出了贡献。令狐彩桃特别强调三个要点,一是要充分落实中央、省的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把握力;二是增强“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理念,支部应积极带领全体盟员投身到学校建设中来,为学校发展多提有益之策,集中力量发挥作用。要立足本职岗位,在专业领域建功立业;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芦军在会上对于民盟支部着力组织发展,培养民盟的后备力量给予肯定。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支部的工作,让盟员们为教学科研多做贡献,让支部成为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力量,统治部将努力成为广大盟员的民盟之家。

 会上,支部委员宋志辉就20142015年经费作总结汇报。

随后,支部主委邓琴总结深化了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支部新进盟员的情况;就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做出新的工作部署;并作校情及评估工作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活动,盟员们纷纷为学校的迅速发展感到欣喜,同时,对于目前发展中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专题组织会议的成功召开,让盟员们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对于支部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 全奕  /图)

上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开展座谈活动
下一条:评估访谈、走访、座谈和问卷调查项目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