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评估访谈、走访、座谈和问卷调查项目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6: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评估访谈、走访、座谈和问卷调查项目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

 

10月21日下午3:30,我校访谈、走访、座谈和问卷调查项目小组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统战部部长芦军、各学院、部门、联络员和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主持会议。

会上,走访、访谈、座谈和问卷调查项目小组组长芦军对本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分解和工作的全面部署,并对对本组工作联络员做了细致培训。芦部长在会上强调:1、小组所有成员在评估的攻坚阶段和评估期间必须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在每一项工作开展时所有联络员必须提前到岗,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2、联络工作中要保持沉着冷静、随机应变,要灵活处理突发事件;3、联络员必须提前熟悉评估工作场地、熟悉《贵州师范学院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小组方案;4、要注意个人仪表、言谈举止,充分展现师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小组工作人员就相关工作问题进行讨论并交换意见,为做好评估访谈、走访、座谈和问卷调查项目小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走访、访谈、座谈和问卷调查工作小组

                      2015年10月21日

上一条:令狐彩桃副书记参加民盟支部组织生活会做评估冲刺动员讲话
下一条:我校九三支社被社省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