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农工党员荣获“农工党贵州省委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誉称号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5:1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贵州省委员会通报表彰2021年度优秀参政议政成果,我校农工党员、旅游文化学院教师付芬同志的参政议政成果《关于“互联网+”模式下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荣获“农工党贵州省委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誉称号。

今后,我校将继续支持各党派成员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立足党派职能,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积极参政议政,取得更多优秀成果,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文/秦敏 图/付芬 审核/张婷




上一条: 喜报:先进集体+1 ,先进个人+1,我校统战工作获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称号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