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2年02月26日 14:5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通报表彰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理论政策研究、宣传工作、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其中,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赵利平、范崇静同志撰写的《互联网+时代贵州高校统战工作优化策略探析》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称号。

今后,我校将以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探索实践,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扎实抓好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实践创新以及宣传信息等工作。


文/秦敏 审核/张婷

上一条:我校农工党员荣获“农工党贵州省委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誉称号
下一条:喜报:我校民盟支部荣获民盟贵州省委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单位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