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组织奖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5: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通报表彰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及创新成果。全省各市州党委和省内高校、国有企业等五十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共有六个单位获得表彰。

在2018年全省统战政策理论研究工作中,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组织奖。同时,我校刘大泯同志撰写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立中国特色的统一战线理论》、姚篮同志撰写的《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究》、郭宏玮同志撰写的《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究——以习近平新时代统战思想理论下的西南多民族地区统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中心》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

统战部获表彰

刘大泯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

姚篮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

郭宏玮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

上一条: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荣获2018年贵州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条:【喜报】我校佟明燕同志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讨优秀论文二等奖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