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我校佟明燕同志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讨优秀论文二等奖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6: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7年,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讨优秀论文的决定》(黔教(委)组发[2017]47号),为全面推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省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讨论文评选活动。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论文评选活动,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和理论工作者积极撰写论文参加此次活动。

经省委教育工委评选,我校佟明燕同志的《影响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在统战工作中发挥作用的因素群分析--基于贵阳某本科院校样本调研》论文荣获全省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讨优秀论文二等奖。本获奖论文,从学理上对统战工作进行深入的理论探讨,对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在统战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具有一定实践参考价值。

上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组织奖
下一条: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荣获2012-2017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奖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