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贵州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4: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动性,11月24日,学校统战部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赴贵阳市乌当区偏坡小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知联会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开展讨论,并结合《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方案》,向乌当区偏坡小学介绍学校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乌当区偏坡小学校长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学校,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偏坡小学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生源现状及结构、学校师资、教学、科研及学生学习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助力学校拓宽教师知识面、给学生送精神食粮等可持续发展和帮扶方式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师院统一战线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继续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各方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基础教育上贡献党外知识分子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人士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文/图 韦萍萍  审核/宛蓉  初审/秦敏 复审/林静 终审/张婷


现场合影

上一条:【学习】从这些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更加懂得保密这一优良家风的意义所在
下一条:同心向党铸信念 学思践悟强本领——全省教育系统统战干部及统战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