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师生展担当”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5: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9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通过网络在线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婷主持,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扩大了学习教育覆盖面,邀请非党员同志参加,保证了学习教育不留死角、不存盲区。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围绕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理论知识学习,张婷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党的二十大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校园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党政办副主任杜彪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紧接着,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案例纪律警示教育。通过警示学习,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第二部分围绕“转作风树新风、办实事解难题”主题交流。文秘室、保密机要室、综合室、信息督查室、法务信访室、综合档案室、小车队、统战部等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主题交流汇报,并对今后工作的计划安排进行逐项报告。第三部分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促发展 ”开展微党课。支部副书记程继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微党课,团结引导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纪检委员潘秋童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为主题,为大家上了生动的廉政党课。

最后,张婷强调在这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冲锋在前,在疫情这场“大考”中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好校园的安全和谐稳定,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范崇静  初审/ 秦敏 复审/ 林静 终审/张婷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程继华上微党课

上一条:关于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真情相助——民盟黔西市支部组织黔西莱特眼科医院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