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贵州师范学院统战部开展共庆“七一”守初心,同心聚力促发展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6: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月6至7日,学校统战部开展共庆“七一”守初心,同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座谈交流活动。活动在信息楼710统战之家举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张婷主持,各民主党派班子、代表出席活动,全体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张婷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当选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婷指出统一战线是共产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在新征程上,民主党派要继续发挥着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希望新一届的班子成员继续带领党派成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师院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围绕“共庆‘七一’守初心,同心聚力促发展 ”的主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历史,畅谈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讲述了党派优秀的传承故事,感悟中国的一切发展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在不同的奋斗历程中,与中国共产党经历风风雨雨,共同见证祖国变革发展,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骄傲和自豪,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始终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助力全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与会者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的关心与帮助,将继续弘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奋力推进多党合作事业继续向前推进,聚焦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发挥党派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勠力同心谱新篇、勇往向前显担当的初心壮志,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范崇静  审核/张婷

 

张婷主持

党派成员交流发言(一)

党派成员交流发言(二)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胸怀大局 强化担当 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我校教职工热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凝心聚力 激发创新活力——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