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国民主同盟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5月19日,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现任主委邓琴、原主委刘启艳和部分在校盟员在学校教务处会议室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邓琴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书面学习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民盟中央丁仲礼主席的讲话等相关学习资料;盟员万鹏老师传达学习了“民盟贵州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大家分享了作为代表参会的收获和感受;大家对支部主委邓琴当选民盟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支部副主委李乐京当选第十三届民盟省委委员、盟员陈起伟和陈永志荣获贵州师范学院首届“印山英才奖”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邓琴主委再次强调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要求各位盟员要有大局意识,要讲政治、讲原则,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共同发力,关心学校发展,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各项调研活动,积极申报统战部、民盟省委等有关调研项目,与会盟员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原支部主委刘启艳老师与盟员们分享了她从入盟以来的经历和收获,并希望各位盟员保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结合身边的实际情况,积极撰写并报送社情民意。

文/图 张命权  审核/邓琴

邓琴主委主持会议

万鹏分享参会感受

原支部主委刘启艳老师分享工作经历和收获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张婷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追忆烽火岁月,赓续红色血脉——机关党委 第五党支部联合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赴“文澜书院”开展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