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民盟贵州省委 2020年大调研任务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26日,按照民盟贵州省委2020年大调研工作任务要求,在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调研任务专题部署会,对民盟贵州省委2020年大调研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和详细分工。会议由支部主委邓琴主持。

会上,邓琴就调研工作任务对与会盟员进行相关培训,根据调研工作任务制定该项工作任务推进表,向全体盟员征求工作意见,要求各位盟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统一共识,深刻认识此次任务的重要意义。

10月19日,根据任务安排,主委邓琴,副主委唐志明,支委张命权、全奕,盟员袁彩霞等五人赴贵阳长乐钢铁有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开展调查工作。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对企业管理层面、企业员工层面的相应调研内容。通过与管理层代表、员工代表的面对面沟通,详细完成调研数据核实采集。

通过调研,支部也收获了很多。在了解不同行业发展现状的同时,也深刻感知到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提升各行业人员的专业度是各行业的发展核心,其中,企业高度重视人员实践应用能力、创新举措是本次调研中较为突显的特点。

文/图 全奕 审核/邓琴

与贵阳长乐钢铁有限公司各类人员座谈

现场核对 完善信息

企业代表全力配合完成任务

与中建西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管理层座谈

分组座谈确保信息精准

逐一核对完善各类信息

走近中建年轻一代,近距离了解一线实情

与贵阳长乐钢铁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贵州师范学院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 党日活动暨《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