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政办、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4: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下午,我校党政办、统战部在信息楼十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张婷主持,党政办、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婷通报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盛况和主要议程,并从“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思路”、“今后五年发展任务与主要举措”、“全面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对石培新书记在党代会上所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党代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刚、机要科工作人员陈露分别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感想和体会,参会人员对大会确立的“三步走”奋斗目标、“12345”发展思路、“十个坚持”、“六大工程”进行了认真讨论,对大会报告内容有了清晰认识,对大会精神实质有了系统理解,对做好以后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

最后,张婷对学习贯彻好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党政办、统战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校第二次党代会,做学习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的表率。二、党政办、统战部要把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执行详细的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高潮。三、要把学习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个人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把党代会开进心里,融到血液里,为建设“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统战部 图/统战部 审核/张婷

张婷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传承革命精神 牢记时代使命——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对外交流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