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学院支社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暨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2: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30号中午,贵州省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学院支社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暨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贵州省九三学社省委委员、教育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我校支社主委、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及竞赛活动,支社副主委黄燕芬教授、支社委员王毓教授以及支社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余学军就贵州省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学院支社的工作,在社员培训、参与九三各类论坛、各类会议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要发扬九三人热爱科学、献身科学、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余学军传达了贵州省九三学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意义重大。

最后,结合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社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在竞赛过程中,社员们积极抢答,气氛活跃,对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九三社员的凝聚力,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对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结合自身专业,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余学军 图/胡琳苹 审核/余学军

竞赛现场

教师抢答问题

教师回答问题

上一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自身问题抓落实——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五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