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赴印江县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5:1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民盟贵州省委对“贵州省农村家庭成员从业状况与受教育情况调查”的调研要求。2019年7月9-10日,我校民盟支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带领部分盟员到我校对口帮扶的印江县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得到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民盟支部主委邓琴教授带队。在我校驻村干部熊德永、干正洋、赵政、潘雨等同志的积极帮助下,由我校部分民盟盟员及学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3名博士一行15人组成的调研团队深入印江县峨岭街道办事处黔溪村、曾家坳村和青岗林村开展调研。期间,大家耐心向每户调研对象详细询问相关内容,仔细核对每一个数据,认真填写每一份问卷,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圆满完成了调研任务。通过调研大家对学校扶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特别是调研中广大农户对我校驻村干部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他们投身扶贫攻坚第一线积极的工作态度对参与调研的盟员有较为积极的影响,同时大家也为学校扶贫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而自豪。大家的一致认为,这样的组织生活形式新颖、内容夯实,既能帮助广大盟员了解学校扶贫攻坚等重要事项,又能有效调动广大盟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各位盟员不辜负学校党委希望,不断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将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好。

学校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邓琴带队开展调研(一)

调研小组(二)

调研小组(三)

调研现场

上一条:传习汇智,文军聚力,守初心担使命——“美丽心灵,快乐同行”组团式帮扶托举大山的脊梁报道一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到我校指导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