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贵州师范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0: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 12月30日,民革贵州师范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民革贵州省委主委王世杰,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扬、校长李存雄、副校长汪羿、副书记令狐彩桃,民革贵州省委秘书长邓文淼、民革贵州省委原专职副主委张树昭、民革贵州省委组织联络处副处长王湖等出席会议。

会前,王湖同志主持召开民革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民革贵州省委直属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民革支部成立大会上,张树昭宣读了《民革贵州省委关于成立民革贵州省委直属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

民革支部主委刘惠安作了发言,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革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将在民革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好自身建设,继承和弘扬民革优良传统,积极发挥自身作用。

令狐彩桃对我校民主党派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党派工作,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三是要切实做好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组织、思想、学习等制度,通过组织开展各项有益的活动,全面提高成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四是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五是要积极履行民主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对学校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六是学校统战部要切实加强对民主党派的联系和指导,为他们履行职能积极创造条件,要与学校组织部共同做好党外人士培养、选拔、使用工作。

王世杰对民革贵州师范学院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夯实思想基础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要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工作典范。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优成员特长优势对贵州经济建设作贡献,四是要积极稳妥地做好组织成员发展工作,着重成员的发展质量,正确的发出好声音。

出席会议的还有民革省委直属二支部、直属八支部、大专院校支部代表,学校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学校民盟、民进、九三、知联会、留联会相关负责人,直属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全体党员。

民革贵州省委直属大专院校支部主委齐新潮教授代表民革省属基层组织表示祝贺、学校九三支社副主委陈业强博士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表示祝贺。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范崇静 审核/谭定德

张树昭宣读了《民革贵州省委关于成立民革贵州省委直属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

刘惠安发言

令狐彩桃发言

王世杰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2017年统战工作培训班在重庆大学隆重开班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