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3:0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贵州师范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草案)》、《贵州师范学院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郑玉莲为贵州省师范学院留联会会长,杨秀岚、沈虎峻为副会长、李向群为秘书长、张怡为副秘书长。

当选会长的郑玉莲作了发言,感谢学院党委对归国留学人员的关心,对各位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留联会的成立让归国留学人员在师院有了心灵的港湾,表示将做好留联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今后留联会能够立足学院、立足贵州、开拓海外,成为学院开展对外交流工作的桥梁纽带、促进学院的对外友好交流,讲述好师院的故事,传播贵州声音、师院声音。用我们所学知识与学院实际相结合,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共筑师院美好未来!

会长郑玉莲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民革贵州师范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挂职干部赴赫章考察调研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