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6年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3月07日 10: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按照学校安排,体育学院党委于3月4日下午1点50分,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贵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相关文件学习会议,同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扬在贵州师范学院统战工作会上的讲话。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主持,代理副书记邬孟君出席会议,明主党派教师曹月勇、肖庆群、樊庆岗、王奉涛、吴文丽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天明充分肯定了我院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扬1月7日在贵州师范学院统战工作会上的讲话,了解了校统战部2016年工作计划,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学校、学院发展状况,多提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民主党派人士的凝聚力,为学院统战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邬孟君 审核/黄天明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挂职干部赴赫章考察调研
下一条:汇聚人心 凝聚力量 助推学校发展——我校召开全校统战工作会议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