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孙祥伟老师参加九三学社首届全国青年论坛

   时间:2015年08月03日 14: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5年7月29日~31日,九三学社首届青年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我校九三支社副主委孙祥伟应邀参加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本届青年论坛作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七十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主要议题是为筹建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委员会听取青年社员意见,为其成长、交流搭建了一个新的重要平台。孙祥伟就我校九三支社在校内外启动“九三讲坛”、创新社会服务品牌的做法作简要汇报,并恳请社中央院士工作委员会、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能够多来贵州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文化旅游、健康医药等领域作科普讲座,在贵阳条件成熟的高校设立院士工作站,对贵州上述领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公众认知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论坛最后发表《九三学社青年论坛宣言》,向九三学社全体青年社员发出“荣光照耀历史,我们当继往开来”、“责任就在今日,我们当不辱使命”、“行动创造未来,我们当知行合一”的长春宣言。

九三学社首届全国青年论现场

上一条:我校九三支社被社省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九三支社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