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九三支社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5年07月27日 14: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24日下午,我校九三支社第二次工作例会在乐湾国际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芦军到会参加,会议由王超英主委主持, 20余名社员出席本次例会。

今年恰逢九三学社建社70周年暨贵州省建立社组织60周年,社省委将举行社庆表彰大会,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邵鸿将莅临指导。根据社省委社庆表彰安排,支社研究部署了先进基层组织申报工作事宜,会议经过研究推荐黄燕芬教授作为今年全省优秀社员候选人,易建贤、张莹、谭佛佑、寿庆华等为荣誉社员候选人;支社副主委孙祥伟汇报了去年参加中央社院学习的情况,希望在座社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教育,多作社会调研工作。王超英主委在会上向社员们提出希望,发扬九三人的光荣传统,在学校迎评的关键时该,每个九三社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会议还安排了社史知识竞赛环节,与会社员分成两队,采取抢答的方式,两队经过激烈竞答,各有斩获,满载而归。大家在学习社史知识的同时,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孙祥伟老师参加九三学社首届全国青年论坛
下一条:校统战部部长芦军深入纳米材料模拟与计算重点实验室调研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