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民盟支部到黔西南开展“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社会服务工作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20: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近日,根据民盟省委安排,受民盟黔西南州委的邀请,我校民盟支部组织学校老师到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开展酒店管理培训工作。本次活动由民盟黔西南州委和黔西南州旅游局共同主办,参训人员包括兴义市各星级酒店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部分酒店服务员。我校地理旅游学院的姚莉和盖媛瑾老师分别作了酒店服务质量管理的方法与途径酒店服务礼仪规范的讲座。通过现场示范和生动讲解,培训取得很好的效果,得到一致好评。贵州师范学院民盟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民盟支部荣获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授予“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