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17贵州师范学院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3:1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月6日下午,在校文韬苑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贵州师范学院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大会。民革支部、民盟支部、民进支部、九三支社、知联会、留联会全体成员,各党政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负责人和统战委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基层党委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令狐彩桃主持。

这是我校今年首次大规模组织统战对象与统战干部外出培训,首次实现了对不同年龄段统战对象与统战干部的同期培训。

会上,培训班班长邓琴同志(民盟贵州省委委员、民盟师院支部主委)代表班级汇报了学习成果,其他党派、团体代表和基层党委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大家表示这次学习是最具创新的一次学习方式,衷心感谢校党委提供这么一次学习的机会,感谢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和统战干部的关心与支持。

石培新对这次培训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活动培训对象选得好,培训地点挑得准,培训课程安排得好,总结分享好,今后还要继续加大对统战对象与统战干部的培训力度。他对统战工作和参训学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希望巩固成果,扩大影响,将这次培训成果不断分享、交流,扩大学习成果的影响力。二是希望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期间的所思、所想、所学运用到学校建设中。三是希望同心同德,再创佳绩,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最后,针对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的稳定问题,他还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既批评了盲目乐观的不正确认识,也告诫大家不能妄自菲薄,希望并要求大家对高层次人才多一点关爱,多一点理解,多一点宽容,多一点包容,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学校的美好发展。

图、文/范崇静                                                       审核/谭定德

校党委书记 石培新讲话

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会议

班长邓琴汇报学习成果

民革支部代表 乐艺汇报学习成果

民盟支部代表 曹月勇汇报学习成果

九三支社代表 闻水国汇报学习成果

知联会会长 宛蓉汇报学习成果

留联会副会长 杨秀岚汇报学习成果

 

机关党委代表 秦红平汇报学习成果

基层党委代表 韦丹汇报学习成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与校留联会共同举办“域外教学体验”主题论坛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邓琴教授当选为民盟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