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邓琴教授当选为民盟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0: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6月5日至7日,中国民主同盟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我校邓琴、李乐京两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了开幕式。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贵州省委主委王世杰,副省长、民盟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何力,副省长陈鸣明,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庆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黄宗洪,农工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张光奇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213名盟员代表全省5561名盟员参加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新一届民盟省委班子,我校邓琴教授不负众望,高票当选为民盟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何力副省长当选中国民主同盟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冉霞(女)、黄先明、卢云辉、吴平(女)、李龙、丁贵杰、林倩(女)当选民盟贵州省委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王明亮为民盟贵州省委秘书长。

会议现场

                                                   令狐彩桃与邓琴(左)参会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贵州师范学院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统战干部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汇报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