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首次申报统战理论课题

   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9:5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今年以来,我院部分专家、教师首次参加统一战线理论课题的申报活动。 9 月底,有 3 名教师申报中央统战部课题。课题组长宛蓉教授投标课题为《贵州少数民族大学生情绪智力与合作能力的关系研究》;课题组长孙祥伟博士投标课题为《 统一战线“同心”思想研究——以许德珩政治活动为中心的考察》; 课题组长张大伟博士投标课题为《贵州黄埔同学研究》。 10 月底,有 4 名教师上报省委统战部课题论文参与评奖。 袁曙霞教授上报 的论文题目是 《两岸文化大交流对台湾同胞认同的影响研究》,经济与政治学院3名教师上报了论文参与评奖: 张贵银老 师的论文题目是《贵阳基督教原教派问题的调查研究》、 蔡朝旦老师的论文题目是《新阶层统战工作机制研究》、华宇老师的论文题目是《网络民主对我国政党制度的影响和对策研究》。

上一条: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换届改选结束
下一条: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盟员刘启艳教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