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盟员刘启艳教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1年05月25日 21: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1年正值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民盟中央评选全国先进集体与个人日前揭晓。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被评为“先进集体”,支部主委 刘启艳 教授荣获“先进个人”。在本次评选中,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是民盟贵州省基层组织中唯一同时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两个奖项的单位。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及其盟员获此殊荣名至实归。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在主委 刘启艳 教授的领导下,支部班子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凝聚力强,近五年来围绕贵州省、贵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组织盟员开展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投身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之中。尤其在维护学校的生态环境、关注弱势群体和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宣传和扩大贵州师范学院的影响,做出了突出贡献。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

2011年5月25日

上一条:我院教师首次申报统战理论课题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