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统战部部长芦军探望老部长赵钢

   时间:2015年04月23日 15:5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月10日上午,校统战部部长芦军到省委宿舍探望并慰问了统战部老领导赵钢。芦军细心询问了赵钢的身体情况,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

在亲切交谈过程中,芦军向赵钢介绍了我校统战部近期的情况,表达了“以党促建”、“以党促统一”、进一步促进我校统战工作的想法,以及在今年成立“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工作设想,同时向赵钢请教开展工作的方法和思路并希望他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及校统战工作,发挥余热。

赵钢同志依然很关心我校统战工作,对芦军提出的想法和思路表示认同,鼓励我们按照已有的思路加快统战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强调“民主”和“团结”是统战工作永恒的主题,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已退休的各民主党派代表的联系,倾听他们的声音,共同为校党建及统战工作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九三支社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座谈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