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九三支社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15年05月16日 14: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我校九三支社召开工作例会

 

4月29日下午,我校九三支社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今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支社主委王超英作2014年工作总结并部署今年工作。统战部长芦军、支社副主委孙祥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委员黄燕芬主持。

芦军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支社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九三支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参与申报省委统战部理论调研课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新举措。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增补余学军教授为支社副主委、陈业强博士为支社委员。王超英主委就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去年支社再次被社省委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荣获宣传工作二等奖,余学军、陈业强、王毓、周权宝、戴传银等同志在社会调研与服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方面为支社赢得了荣誉,孙祥伟博士被省委统战部推荐为贵州省人民政府第五届特约督学人选并公示通过。上述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社省委、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支社每一位社员的积极努力。

对于2015年的支社工作,王超英主委在征求与会社员建议的基础上,初步拟定近期工作安排,就继续开展九三讲坛,确定贵州省气象局专家来我校作讲学和到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考察学习等活动,继续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对乌当二中教师在师资培训、论文写作和学术讲座方面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作出“九三”人的贡献。

上一条:刘大泯率“贵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赴省内考察调研
下一条:校统战部部长芦军探望老部长赵钢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