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履职尽责】心语“新”愿丨全国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潘晓慧:带上贵州刺梨干,让委员们尝尝贵州山珍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6: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全国政协委员潘晓慧

去年赴京参会,全国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潘晓慧带了都匀毛尖茶,在与政协委员们交流时分享给大家品尝,大家都说贵州茶好喝。今年潘晓慧除了继续带都匀毛尖茶,还带上了自己购买的刺梨干。之所以选择带刺梨干,是因为潘晓慧觉得刺梨口感好,营养丰富,尤其维生素C含量特别高。

潘晓慧说,贵州漫山遍野都有刺梨,还有广泛传唱歌的颂刺梨花的布依族歌曲《好花红》,贵州刺梨产业这几年发展得特别好,刺梨产品很丰富,有刺梨原汁、刺梨含片、刺梨干、刺梨罐头等等。她选择了最便于携带的刺梨干,希望委员们在会后交流的时候,品尝下贵州的刺梨干,感受贵州山珍的好。

来源:天眼新闻

上一条:我省罗玉平王学哲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
下一条:【履职尽责】全国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魏定梅:加强农村消费市场监管,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