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组织单位”称号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1: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通报表彰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统一战线宣传工作、信息工作成效明显单位,其中,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组织单位”称号。

我校郭宏玮同志撰写的《“一带一路”背景下生态贵州文化旅游研究》,赵利平同志撰写的《全媒体时代贵州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研究》分别荣获“2020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称号。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统战理论研究,聚焦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

文/秦敏 审核/张婷

上一条:喜报:我校民盟支部荣获民盟贵州省委表彰
下一条: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荣获“民盟贵州省委2020年度先进支部”荣誉称号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