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7:1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张婷主持,机关党委纪检委员赵玉同志到场指导,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思路。一是强化学习。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资料,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三是全面查摆问题。对照标准,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张婷代表支委班子向大会述职,报告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联系实际、直面问题,触及思想,不避实就虚,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进步的目的。会上对支委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赵玉作指导讲话。她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细致、相互批评坦诚中肯,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优势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范崇静 初审/秦敏 复审/林静 终审/张婷

上一条:坚定政治信仰,发扬雷锋精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社会交往保密须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