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6: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14日,遵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一是组织学习。支部提前规定书单发给大家,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切实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组织生活会前;三是认真查摆问题。对照标准,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张婷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联系实际、直面问题,触及思想,不避实就虚,切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自己的思想、提出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进行了支委班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方向,强化了全体党员组织观念,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有利于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行和纯洁性,有效促进支部建设和发展,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图/范崇静 审核/张婷

张婷代表支委班子述职

会议现场

上一条:省民宗委赴贵州师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顺利换届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