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贵州师范学院主委应邀到绵阳师范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0: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应四川省绵阳师范学院邀请,7月3-5日贵州师范学院质评办主任、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邓琴到该校参加化学专业的师范预认证工作。在紧张繁忙的认证工作结束后,邓琴与该校民盟总支交流了盟务工作。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师范学院科技处处长胡进耀,民盟绵阳师范学院总支负责人唐杰等参加了交流。

双方围绕盟务工作中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进行交流。胡进耀介绍了民盟绵阳市委的基本情况和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唐杰主委介绍了民盟绵阳师范学院总支推进的图书漂流站、三服务月、安静校园、少数民族学生结对子等社会服务品牌活动。邓琴也和大家分享了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生活等方面的一些创新做法,对民盟绵阳师范学院总支盟员在学校专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示的风采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就下一步两校之间的校际交流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就一些特色项目在两校间进行推广和学习意向初步达成。最后,邓琴主委诚挚的邀请绵阳师范学院民盟总支到贵州师范学院进行交流指导。

4F9F7

双方主委交流合影

(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胡进耀左一、绵阳师院总支主委唐杰右一、贵州师范学院主委邓琴中间)

上一条:民盟贵师院支部创新组织生活会模式:公益夏令营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