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 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整改落实——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5:3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5月26日,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在图书馆7楼自习室开展了以“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整改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该项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

严兴诚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周煜、范崇静分别领学了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邹晓青同志就省委巡视反馈有关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作说明并对今后意识形态工作作部署、提要求。

邹晓青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以即知即改的态度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整改;要认识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必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切实做到常抓不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整实改,再加力度、再加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自查、整改工作。

严兴诚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工作发展,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以钉钉子的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坚持一件一件整改、完成一件销号一件,推动巡视整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文/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严兴诚

38110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意识形态与宗教工作政策专题培训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