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领导看望慰问我校优秀党外代表人士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0:31 [ ] 浏览次数: 来源:贵州师范学院新闻文化网 视力保护色:

新春佳节将至,受省委常委龙长春同志委托,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王茂爱及有关科室同志一行来到我校慰问优秀党外代表人士韦维。期间,双方亲切交谈,王茂爱同志仔细询问了韦维同志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表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及优秀党外人士的问候,并代表省委统战部向韦维致以良好祝愿和新春的祝福。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政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与慰问座谈。

随后,王茂爱参观了校园,石培新与韦维陪同并对我校情况及校园做了介绍。

文/袁成琨 图/严兴诚 审核/张婷

慰问现场

参观校园

上一条:“云端”学习润初心 凝心聚力战疫情——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

打印】    【收藏】    【关闭